波塞冬er

李简同人文《冰川玫瑰》已签约于布咕阅读,但全版权在我手里,Lofter正常更新!
曾作品连载于爱奇艺阅读app,古耽仙侠、双救赎文《我不谋财但害命》。

【李简】《冰川玫瑰》第二十四章

李玉手里紧紧握着他的手机,因为太过大力,他的指尖都明显泛白。

“你到底有多少个情人?”李玉瞪着一双猩红的眼睛,但又怕失了分寸,一直隐忍着不敢爆发。

简隋英有理难辨,他一把将人搂进怀里,揉搓着他的脑袋说道:“宝贝儿,这些都是很久之前认识的人了,我早就不联系了,我懒你也是知道的,电话簿一直没删嘛。他们打电话过来讲白了其实就是为了钱,不过你放心,我一次都没会过面。”

见李玉还是一副不甘心的模样,只红着眼却又不敢说话,简隋英看着真的是心疼急了。

当年的事到底给他带来了多大的心理阴影,才导致从前那个自信自大的李玉变成如今这个患得患失的样子。

简隋英从前也是追他不得,自认为能理解他一些,或许是因为李玉对自己的态度前后反差太大了,他对自己强烈的占有欲,远远超出了简隋英的想象。

“哎哟!心肝儿啊,别生气了。”简隋英把脸埋进他的肩窝讨好似的蹭了蹭,嗡声道:“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嘛,下次不这样了。”

【折叠内容见彩蛋~】

简隋英心里直笑他是个磨人的小妖精,然后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得了,快点儿起来吧,本来说好了今天早上去的,结果你他妈一大清早的就发情。我都快饿昏过去了,你丫还不赶紧给我做饭去!”

“好啊。”李玉从床上跳了下去,“你先起床收拾一下,我去弄吃的。”

“行,简单点煮个面吧,我要俩蛋。”

李玉脸上依然含笑,“没问题。”

简隋英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李玉也刚端着面从厨房里出来往客厅去。

“小李子,你怎么这么厉害呢,一碗面都能煮的香味四溢的。”简隋英摸了摸自己已经饿扁的肚子,然后朝他走了过去,准备进厨房把另一碗面给端出来,就被李玉给叫住了。

“碗太烫你就别去了,你不是喊饿吗?先坐过去吃吧。”

简隋英这才注意到李玉那一双被烫得泛红的手,指甲面都红得微微有些发紫,面碗里躺着两颗金黄诱人的荷包蛋。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就这会儿说话的功夫,李玉的手更红了几分,此刻简隋英心里既甜又酸。

从前都是一大家子依靠着他生存,有什么事都有他简隋英担着。而如今身边多了个李玉,关照自己无微不至,虽然有的时候俩人也会有些小矛盾,却也不错。

“小李子,这面味道不错啊!”简隋英吸溜了一口,“就你这手艺,可以去开饭馆了。”

李玉拨开他额前的碎发,“是你饿了。”

简隋英随他的动作抬眼一看,“哟,头发太长了是吧?不过今儿个也没工夫剪了。”

“一会我帮你边上捋捋,喷点发胶……”

“可别。”简隋英吃完了面,撂下筷子,“整那玩意儿怪难受的,就这样吧,不难看吧?”

李玉看着他诚恳地回答道:“我老婆怎么都好看。”

“去你的!”

等俩人到了地方才知道李玄前两天刚出差,少说半个月才能回来,这回算是白跑一趟。

李玉也是因为之前才出了柜,平时基本不跟家里联系,所以这事儿他没事先知道。要不是事发突然,他暂时也没想过回家。

李玉的爸妈见他领着简隋英回来,当即就有种不祥的预感,不过碍着面子上的问题,还是强行镇定的招待了他。

简隋英被他一家子打探似的目光看得发怵,端着茶杯的手不自觉有些轻微的发抖,倒不是害怕,也没紧张,具体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

李玉的注意力从头到尾都在简隋英身上,察觉到他紧张后,李玉一心只想着赶紧离开。

李玄不在,事儿解决不了。李玉的父母也不是傻子,他俩留在这里久了,肯定会被看出端倪。

如果突然被他们知道简隋英就是那个让自己着迷的男人,这后果他简直不敢想象。

李玉是很想跟家人坦白的,这种偷偷摸摸不被认可的恋爱不是他想要的,他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简隋英是他李玉的,但绝不是在这样的情景下。

他要在能绝对保证简隋英的情况下,跟家里坦白那个人是他。像现在这种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坦白事实太冒险了,他难以想象自己的父母会对简隋英做什么,也不想简隋英为难,哪怕只是言语上的冲突。

他舍不得简隋英受到任何伤害,然而李玉一脸的担心与满眼的柔情怎么也瞒不过去。

从他俩进门开始,李玉的妈妈就一直在观察他二人,终于在察觉到些许异样后,她忍不住问道:“李玉,你实话告诉我,你们两究竟是什么关系?”

二人不禁唏嘘,女人的直觉到底是多么可怕的东西。

突然受到这么一问,李玉眉眼处显现出一丝仓惶。

这时一旁的李澜赶紧道:“不好意思啊隋英,家里前些日子有点小变故,让你见笑了。”

简隋英心里甭提有多复杂。他其实挺能理解做父母的对自己孩子是同性恋这件事,都是既痛恨又无奈的。

想来自己至今也都没有明着跟家里人说他是弯的,虽然大家心里都有数,但他简隋英还没有豁达到在内在外的随口就能说出自己是同性恋的这种地步。

即便迫于追究,李玉的父母也在尽量避免在人前直面谈及这件事情,简隋英自然也能意识到同性恋这种字眼在李家是多么敏感的话题。

简隋英勉强咧嘴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李叔你说哪儿的话呢?这些年咱简李两家都忙着生意,平时虽然少有来往了,但咱们两家老一辈也算是世交,可不能就因为这点闲事儿就生疏了啊!”

“隋英说的是。改天一起吃顿饭吧,把简老爷子请过来,我家老爷子时常念叨起来他这个老朋友。之前在外省没机会,这两年才回来,还总忙着事儿的就给耽搁了。”

“行啊!回头约个时间,两家子好好聚聚。”

气氛总算缓和了下来,几人也都松了口气。

简隋英习惯性接过李玉递过来的热茶,他明明没多渴,却因为心虚不自觉的全喝干了。

看到俩人刚才那种自然到没法不让人生疑的举止,以及他们脸上微妙的表情,就连李澜也觉察出了一丝不妥。

“对了,听说李玉上你那公司实习去了,没给你添乱吧?”

简隋英笑笑,“没有,他啊脑袋瓜聪明,什么事儿一学就会,挺省心的。就是公司里事多,我怕把他累着了,二老心疼不是?”

“那就好啊。不过上班的人哪有不辛苦的,能学到东西才是真本事。苦点累点对他来说都是历练,也难为隋英你肯给他这锻炼的机会。”

“不过隋英啊,李玉他再怎么还是个学生,我更希望他把重心放在学习上。暑假打打工学习学习经验挺好的,但凡事也得分个轻重,你说是吧?”

评论(3)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