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塞冬er

李简同人文《冰川玫瑰》已签约于布咕阅读,但全版权在我手里,Lofter正常更新!
曾作品连载于爱奇艺阅读app,古耽仙侠、双救赎文《我不谋财但害命》。

【李简】《冰川玫瑰》第二十三章

一阵恼人的铃声把简隋英吵醒,他惺忪着眼伸手在床头柜上摸了半天也没摸到手机,最后还是李玉递到他手里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简隋英感觉李玉把手机拿给自己时好像有点犹豫,手上带了点儿劲,但他也没多想。

简隋英迷迷蒙蒙的接了电话,听到是简隋林的声音他立刻就惊醒了。

他完全见不得简隋林在自己眼前晃悠,要是可以的话,哪怕是他的声音也不想听见。前段时间正好有个项目需要人去跟进,他当即就想到简隋林。

简隋林这一出差就是半个多月,简隋英也可能是因为他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公司里碍自己眼,差点就忘了他还在自己的公司里上班。

“哥,北海那边的工作没什么问题,我就回来了。”

简隋英应了一声,然后没好气道:“还有事吗?没事儿挂了。”

“等一下哥!”简隋林着急喊住了他,小心翼翼地询问道:“哥,我本来准备去你办公室交资料的,可梁姐说你没来上班。”

“然后呢?”

听着自己爱到疯狂的男人这样冰冷淡泊的语气,简隋林只觉得无限悲哀。

“我就是打电话问一下哥你是不是生病了,需不需要我去照顾你,你一个人……”

“瞎操心。”简隋英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你他妈的是不是出差这些天闲出毛病了?”

“哥,我……”

简隋英对简隋林几乎没什么好脸色,但在简隋林强奸他之前,至少他不会如此暴躁。对一个曾强奸过自己的人,任谁都不可能再平心静气的相处。

简隋林知道现在的简隋英带着七年前的记忆,虽然明知道不可能,但他还是忍不住的妄想,既然回到事情发展之前,简隋英能暂时放下那些事情,心平气和的对待自己。

简隋英越是对自己冷漠,跟李玉的感情只会越深厚,简隋林的危机感越强烈。他很着急,如果可以有一件事情让他俩产生矛盾和误会,他愿意试,只是还需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

“行了!没事挂了吧,在公司好好学,别一整个暑假什么都没会。”简隋英叹了一声,尽量平缓地说道:“我今天就是睡过头了,下午来公司,你把资料放我桌上吧。”

“好的,哥。”

简隋英逃避似的急忙按下了挂断键,顺手把手机丢到了床头柜上。他翻了个身,李玉有些不甘心的盯着他,然后伸出一条胳膊不轻不重的搭在他的腰上。

俩人离的这么近,房间里又这么安静,电话里的声音他肯定是听见了。李玉也是穿回来的,他对简隋林的憎恨绝不低于自己。

“简隋林是去你公司上班了吗?”

简隋英有气无力的应道:“是啊,我爸非要把他塞到我公司里,说让他锻炼锻炼,真他妈烦死了。”

李玉脸色略带愠色,“你怎么不告诉我?”

“告诉什么?”

“简隋林去你公司,你怎么没跟我说?”

我操,简隋林暑假来没来我公司你他妈自己不知道吗?

简隋英随口一说:“这有啥好说的,晦气玩意儿。”

李玉脸色有所缓和,他眨巴着两只扑棱棱的大眼睛,“那我能不能也去你公司,锻炼锻炼。”李玉有所期待的看着他,“我要做你助理。”

“哟,想从我这走后门儿啊?”简隋英冲他挑了挑眉,调笑道:“那你可得好好表现,你把我哄高兴了,我就考虑考虑。”

李玉眯着眼,对着他全身上下玩味的打量了一番,“以后我有的是走后门的机会。”

简隋英自以为骚话连篇都不脸红的自己排第二的话,都没人敢抢第一。他很难想象从前的自己到底把李玉逼到怎样的地步了,才导致李玉有了如此天差地别的变化。

简隋英对李玉的的初始印象大概就是清纯、三好学生,又因为二人有着挺大的年龄差,除开以前被逼急了一心想恶心他的时候,简隋英其实很少在有意识的情况下故意在李玉面前骚。

一是心里会有种把好学生带坏的负罪感,二是他也特别享受这样清纯的三好学生都被自己迷的五迷三道的样子。

他倒也不是不喜欢李玉现在这样的变化,床笫间情热的时候,简隋英巴不得他多说点骚话。可李玉要是真骚起来,驰骋情场多年的自己也招架不住的先脸红了,这着实是有点儿叫他心生矛盾,更难以相信。

“我操,好好一正经学生,在哪儿学的这些骚话?”

李玉含笑道:“你啊!”

“去你妈的,我什么时候教你这些了?”简隋英对于自己在未来说过的话矢口否认。

李玉对他这幅气急败坏的样子也是喜欢的不得了,他扒在简隋英肩头,用下巴蹭了蹭,用略带撒娇的语气说道:“简哥,好不好啊?”

简隋英反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宠溺一笑,“好。”

之后俩人洗了个澡,下午就一起去公司了,小梁看到李玉的时候,觉得脸生就随口问了一句,听说是简隋林的同学之后,看着这么年轻也就不奇怪了。

李玉虽然鲜少跟着他父亲和爷爷出去参加那些酒会啥的,但圈子里都知道老首长家还有个宝贝孙子,叫李玉。

所以只要听到他的名字,大伙儿心里其实都有数,看着老首长的面子上也会照顾着他点,至少往后都不敢为难他了。

公司里也有人猜测简隋英是看上李玉了才让他做近身的工作,但这是老板的私事,也没人敢多嘴,都装不知道。

对于那个小三生的儿子,简家的人都看不上,没让他去打杂都是便宜他了。除了小梁被授意了要好好教他东西,其余人几乎是尽量避着不跟他接触。

简隋林自然知道自己在这处境会十分困难,但只要能在离简隋英更近一点的地方,哪怕只是远远观望,目前来说也不错了。

他早知道李玉会来,自己也阻止不了,他现在只能等,他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总会有机会。

简隋英反复翻看着简隋林带回来的资料,然后忍不住“啧”了一声,“这恒硕不死心啊,非要来横插一脚。”

“怎么了?”李玉把手里的书丢在沙发上,然后朝他走了过去,“那块地我之前听你说已经在造了,现在是怎么了?”

“那块地原本是准备给我一朋友造个电子公司,他呢因为资金出现了一点问题停工了几天,主要他这事儿之前也没跟我提过。恒硕又在这时候给他投了钱,替他解决了资金问题,然后就趁这个机会申请以35%的股权入股这家公司。”

“我朋友才占了25%,受了恒硕的恩惠,这下他不同意不行,同意了也不行。以恒硕这动作,早晚把他身上的股权啃个干净。他察觉到不对劲,到现在才来告诉我。啧!怪不得前些天小林子老给我打电话,我当时以为他想回来,就故意没接他电话。”

“操!恒硕他妈明摆着是要跟我对着干啊!这王八也太死心眼了,我从他手里争了块地,他这么着急的想要报复。”

简隋英握紧拳头狠狠往办公桌上一砸,实木桌子都被他砸得抖了抖。

李玉又心疼又着急,他抓住简隋英的那只砸得通红的手,放在手心里搓了搓。

“既然都这样了,你光生气有什么用?先想办法把损失降到最低。”李玉伸手拿过桌子上的资料,努力回想着,“中兴集团?原来杉德集团的副总裁,叫……王德兴?”

“是啊。”简隋英将身体埋进软皮座椅里,仰头看着天花板,“他堂哥管得他严,高中毕业出来之后他堂哥就把他安排进了自己公司里上班。不攀亲戚上那点关系,他纯靠自己的能力做到了副总裁的位置。”

“后来他堂哥看他历练差不多了,就把他给轰了出来,让他自己去创业。这是他出来单干以后,开的头一家公司,要被人给收购了,他堂哥知道了指定削死他。”

“其实这倒也没什么的,哪有人一辈子顺风顺水的,创业也不容易,生意栽几个跟头很正常。主要这他妈我处了快十年的朋友了,恒硕就是故意掐着这点要膈应我,就算王德兴愿意装孙子,老子也咽不下这口气。”

李玉知道简隋英的脾气,人不犯他他不犯人,可谁要是让他不如意了,他肯定是要把人好好教训一番。对此他有绝对的发言权。

王德兴这个人他之前听他哥跟父亲说起过,不过是好几年前了。那时候李玄还夸他年轻有才干,将来是要干大事的人,以后有机会还想合作合作的。结果几年不见,才创业就叫人给阴了。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找李玄,看他愿不愿意出资以40%的股份入股,成为中兴集团大股东。

要是有简家和李家联手,恒硕迫于两家的压力没准会直接退股,到时候他们一分钱也捞不到还白砸了几千万。

虽说这样是最好的,但李玉想到之前因为自己承认是同性恋的事儿才跟家里闹翻了天,这下去找李玄多半是无用功。而且自己回去了的话,可能又要被关起来有些日子出不来了。

李玉跟简隋英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简隋英此时的脸色跟他一样难看,两个人沉默了许久,简隋英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我跟你一块儿回去,让我跟他们说。”

“这……能行吗?”

“我不知道啊,试试吧,目前也没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好啊。”李玉替他把桌面上的资料摞整齐放在了抽屉里,“这周末吧,你有空吗?”

简隋英随手拿了本台历,正好那天没什么事就应了。

之后俩人又调笑了几句见家长紧不紧张之类的话,气氛才终于缓和了些。

这几天简隋英和李玉在公司总是同进同出的,难免叫简隋林看到几回,他每每也只同简隋英打招呼,无视他身边的李玉,李玉也不高兴搭理他。

只要他多说两句话,李玉就会站在简隋英身后掐他腰捣乱,催促他赶紧走。

简隋林也不是瞎子,俩人几次都不待见自己,他只好识相的远远站着,免得惹他哥再生气。

简隋英后来也装模装样的问他怎么回事,李玉只是漫不经心地随便应付一句。

周末那天临近出门的时候,正巧简隋英的手机响了。简隋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清来电显示的同时他赶紧按下了静音键,然后就要把手机塞回口袋。

“谁啊?干嘛不接?”

简隋英尴尬的笑了笑,“嗐,诈骗电话。”

李玉半信不信的看着他,“是吗?”他抢过简隋英手里的电话,他刚准备接,对方正好挂断。

“miss?”李玉的一张脸肉眼可见的阴沉了下来,“什么诈骗电话啊?备注都给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